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台中團聚

台中團聚,主題為【互相分享】
●時間:4/16 星期日,上午10點~下午4點
   (網友提供的場地,所以時間會比較彈性)
●地點:台中市梧棲區永興路一段630巷66號
●說明:
1. 這次的團聚和上次的團聚定位大不相同,請明察。
2. 本次團聚的定位為數控機(3DP,雕刻機,或其他數控機)DIY及使用心得的分享,或,其他相關的DIY技術心得的分享。
3. 不開放一般觀眾參加,請見諒。
4. 場地人數有制,所以人數超過時將會更嚴格的審核參加資格。


●參加資格:
1. 需帶機器一同參加及分享您的 DIY 過程或 使用心得。
2. 自行設計3DP,雕刻機,或其他數控機,機械或軟體其一就可。
3. 成機,開源機,需售價在3萬元以上,或,有重大改良的機器。
4. 光固化機型不受上列3條所限制,但一定要能正常運作。
5. 有其他類型分享東西的請私下私訊我。
●報名訂金:
新台幣100元,當日來參加活動即會退還,未到訂金將補貼給主人的場地水、電、茶費、清潔費等支出。
VIP(讚助商)、上次團聚有到席參加、上次團聚因故未到有請假,這三類的朋友,不需報名訂金。
●場地有天車,所以幾百公斤的機器也不成問題。
●有意參加的朋友,請於回應中+1,並附上您所要帶來機器的照片,或私訊我。
●資格符合我會私訊您,如需交報名訂金,會告知如何付。
●這次團聚其實也是實驗性質,雖然會惹來非議,但不做一次試看看不行,因為社團未來的大方向已經在慢慢的轉變中了。
沒有交通工具朋友,可以再研究,我也沒交通工具,人數夠的話甚至可以一起包車下去。

有意參加朋友請私訊,請記得先加FB好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o.sun.9

請不要在這回應,因為我很少會來,也不會在這回應,請到上列二個網址內留言或私訊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