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淘寶 單車用品開箱

前一篇已經有提過在哪間買了,請自行查看看 =_=
單車用的安全帽和吊袋褲都已經快不行了,所以趁著這次採購順道跟著3D印表機的零件一起回來的,省下不少運費。



↓↓↓↓↓↓ 台灣或許也有這麼便宜的,但我實在沒那閒功夫去找,淘寶,就在家裡,點點點,就找到了,付了錢就在家等送貨上門了 XD
已經特別只挑「正品保障」的店買,如果還買到假貨,我也認了!!!!!!

↓↓↓↓↓↓ 送了一雙襪子,不錯穿,不像是那種粗製濫造的。

↓↓↓↓↓↓ 還是為是保證卡,原來只是聯絡卡 >_<

↓↓↓↓↓↓ 褲子材質一摸就是不一樣,這是2015年款的,便宜一點,2016年款的,有點貴,所以先買來試試看。
第一次下水洗,水沒有變的黑黑的,非常意外,洗前試穿時也有聞到「工廠的味道」,不可能有被洗過。
穿過騎車後,真的感覺不錯,很好,屁屁不會痛痛了,後我這種皮膚很容易過敏的人,也沒有出紅點點,墊子也完全沒有變形,小便時有點不太好拉就是,要退掉兩邊的吊帶一點點,不然可能會拉壞。

↓↓↓↓↓↓ 豬頭,上衣點錯,小了一號變L號,拿去換運費不划算,這就是淘寶購物的最大缺點 >_<

↓↓↓↓↓↓ 手一摸,就知道不一樣了,和那種便宜的就是不一樣,這個還是雙層的。
這個花色我很喜歡,黑色為主配上少少的紅,只能等瘦到75公斤以下才能穿了 >_<

↓↓↓↓↓↓ 安全帽,用了五年,買登山車時捷安特10%的贈品之一,夠本了,也用的爛爛的了,該換新了。

↓↓↓↓↓↓ 說實在,買安全帽有點冒險,不過買來後發現用料比五年前的更紮實,我就放心了,五年前那種爛爛的都在戴了,這個肯定OK的。
過了五年,用的料,工法又不一樣了,當然不能這樣比。

↓↓↓↓↓↓ 這頂其是圓圓的,不過顏色線條我很喜歡,看起來也就不會圓圓醜醜的了。
戴過得感覺很優,頭包的很實,就算帶子沒拉緊,一樣不會榥來榥去的,不過震動太大時還是會上下位移,所以還是得按規矩來拉緊才行。
那有一個飾片被我手扣掉了,我想看看下面有什麼秘密,結果什麼也沒有,我就又把它黏回去了。

↓↓↓↓↓↓ 背面線條我喜歡,雖然漆有點沒上好,就準過,我沒龜毛到那種程度,反正這個要是磨的掉漆太嚴重,我還是會重噴一次。

↓↓↓↓↓↓ 這個是內置風鏡,已經知道會頂眼鏡,只是不確定會頂到什麼程度。
不過實際戴眼鏡後,發現眼鏡沒有被頂的很嚴重,OK,只是風鏡上下時會卡到,一定要脫帽,這是缺點,不過這小問題,沒差。
風鏡有送兩片,一片灰黑白天用的,一片黃色晚上用的,我又加購了一片七彩的。

總結:
這幾樣東西,都是在天貓買的,含運不到兩千元(集運分攤掉運費),到手上的東西真的就如圖片上所示,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。
有些人很不喜歡對岸的東西,以一般平民級非有錢人而言,現在我們手上身上所用的東西,很難找到不是大陸製的了。
我貪便宜,但是不會貪到極點,貪到極點就容易受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